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凍齡美貌紅到國外 曝咘咘名模站姿超級可愛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4歲的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3年多,育有可愛女兒咘咘和Bo妞,不僅外貌凍齡,身材也保持得非常好,而她的凍齡美貌還登上了英國《每日郵報》,讓她開心曬出報導截圖,並表示:「原來年齡也是一種讚美。」今(21)趁著假日出遊,在一系列照片中,更曬出咘咘「名模站姿照」,粉絲讚嘆:「不愧是小網美,超級可愛!」

賈靜雯透露趁著週末好天氣,她「一打二」帶著2萌娃外出曬曬走走,更開心說道:「滿好的~培養姐妹互相照顧,喜歡遛小孩的日子,簡單,舒服~。」照片中,咘咘與Bo妞姊妹都戴上墨鏡,宛如國際巨星,乖乖的坐在汽車後座超級萌,而其他照片中更吸睛的是,在一張咘咘的獨照中,她單手摸著後腦勺,雙腳交差擺放身體直力靠牆,神氣場宛如「名模」的站姿相當專業!賈靜雯曝咘咘「名模站姿照」,讓網友直呼超級可愛。(合成圖,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咘咘(右)與Bo妞(左)姊妹都戴上墨鏡,宛如國際巨星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賈靜雯凍齡,登上英國《每日郵報》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賈靜雯曬與Bo妞凍齡自拍。(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