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母女關係破冰!吳綺莉揭密小龍女改姓氏主因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9歲「小龍女」吳卓林為港星成龍與吳綺莉的私生女,自從認愛大12歲網紅女友Audi後,和母親關係惡化,4月遠走加拿大,吳綺莉昨(20日)出席活動透露,近期與女兒有聯繫,母女關係疑轉好。

據港媒報導,吳卓林4月赴加拿大「流浪」,先是被爆淪拾荒維生,之後疑和女友Audi訂婚,還將臉書姓氏從「Etta Wu」改成「Etta Zen」,遭外界揣測是想和母親吳綺莉斷乾淨。吳綺莉20日出席新劇開鏡儀式,自曝女兒近期看到自己新拍的廣告,突然主動傳訊息說:「You Look Well」(你看起來很好),她則以「Thank You」回應,母女關係疑破冰。

吳綺莉坦言,這2年給自己的功課就是改善急躁脾氣,她覺得家長和子女要互相尊重,同時發現不能以自己的年紀看待女兒的行為,「回想自己20歲談戀愛時做過的事,其實真的無從解釋。」對於女兒改臉書姓氏一事,她則認為只是小事,要看每個人如何解讀,「Zen亦可以解作禪」。吳卓林(右)和吳綺莉關係惡化,4月和網紅女友Andi(左)遠走加拿大。(翻攝自YouTube)
吳綺莉(右)與女兒吳卓林(左)。(資料照)吳卓林4月與女友訂婚,並將改姓為Zen。(翻攝自臉書)吳卓林(右)日前與女友拍攝弔詭半裸沙龍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