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恰恰斷交許效舜2年 自嘲「養老院版的浩角翔起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澎恰恰和許效舜昨上節目《醫師好辣》,談到師徒情誼近30年,澎恰恰天性浪漫、許效舜理性,2人堪稱「養老院版的浩角翔起」,也談到曾有2年因誤會冷戰。2人過去因《鐵獅玉玲瓏》紅極一時,卻樹大招風,引來流言蜚語,澎恰恰曾聽說「如果他要回《鐵獅》得經過許效舜同意」;而許效舜則是聽說澎恰恰回來,是要毀滅「石頭家族」的傳言,讓2人冷戰2年沒講話,後來在某個公益活動遇到,澎恰恰主動破冰,才化解謠言。

澎恰恰說:「那時休息室裡其他藝人全走開後,只剩我跟他,花了2分鐘把話說開,我問他有沒有說過這樣的話,他說自己對天發誓,從沒這樣講過。」2人從此知道任何話都要直接說,不能放在心底發酵。

此外,澎恰恰日前帶明星棒球隊到韓國比賽,澎恰恰透露自己從小學就開始打棒球,巔峰時期可投出140公里球速,但2004年與韓國進行友誼賽時擔任投手投了9局,導致左肩韌帶斷掉後,開刀縫了近10公分的傷口,速度自此下滑,這回到韓國打球,只投出110公里的速度,卻無法澆熄他對棒球的熱情,還是一人投完6局才下場。東森綜藝《醫師好辣》新攝影棚錄影,左起許效舜、李懿、胡瓜、澎恰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