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牙掰了《金家》!臨終前淚別鄭仲茵逼哭觀眾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八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原訂播出150集,因備檔不及目前已突破200集,劇情也跟著大洗牌,繼曾莞婷、黃少祺陸續離開,18日晚上輪到「大牙」周宜霈領便當了!她因車禍受重傷躺在醫院病床,向媽媽鄭仲茵訣別後便鬆手斷氣,令觀眾當場錯愕,不捨大喊:「不要走啦!」

大牙在劇中扮演富家女「趙映心」,為了和韓瑜(飾陳芷琳)爭奪黃少祺(金彥鈞飾)的愛,從好人變惡女,洗白之後兩人再從情敵變血緣姊妹。最新劇情作惡多端的鄭仲茵(飾方婉妃)終於接受法律制裁,但韓瑜被她害得仍躺在醫院昏迷不醒,大牙夾在媽媽與姊妹中間相當為難,心情鬱悶跑去買醉,卻險些遭到撿屍騷擾,就在趁亂逃跑時,不慎遭車撞飛。

得知大牙命在旦夕,鄭仲茵到醫院見女兒最後一面,大牙虛弱地握著她的手說:「媽,別哭!我的媽媽笑起來才是最美的。」並在臨終前真情告白:「我一直沒跟妳說過,妳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,謝謝妳這麼疼我,可惜我無法回報妳了,所以我跟妳約定好,下輩子換我當妳媽媽疼你,妳一定要等我回來守護妳,不管要等多久,我都會在那裡等妳來團圓。」說完便嚥下最後一口氣。

大牙以親筆信交代肺臟移植給韓瑜,兩人靈魂擁抱大和解,接著她再以一身白衣再和媽媽鄭仲茵夢中道別,打勾勾要等媽媽出獄後一起逛街,但是手還沒碰到已經消失。感人的劇情讓網友跟著落淚,紛紛留言表示:「好虐!鄭仲茵太會演了」、「哭慘了,捨不得映心」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 大牙在《金家好媳婦》傷重不治。(翻攝自臉書)鄭仲茵到醫院見女兒最後一面。(翻攝自臉書)大牙劇中傷重不治,讓媽媽鄭仲茵痛心至極。(翻攝自臉書)大牙夢中與韓瑜姊妹相擁。(翻攝自臉書)大牙戲裡將肺臟移植給韓瑜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