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山口百惠34歲兒受創傷 不敢碰女人改愛動漫角色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星山口百惠14歲出道後便紅遍大街小巷,正值事業巔峰的她在21歲時與演員三浦友和結婚,並宣布退出演藝圈,成為日本一代傳奇女星。夫妻倆育有兩子,其中34歲的長子三浦祐太朗日前上節目時透露自己不想交女友,只愛動漫角色。

三浦祐太朗以歌手身份出道,日前他在節目上提到自己的感情狀態,他表示高中時曾被好友的女友告白,讓他嚇得不輕,又自爆大學時女友莫名提出分手,讓他摸不著頭緒,3個月後女友才說是為了試探他的心意,希望能與他復合,但這件事已對他造成創傷,此後一股腦的投入動漫世界,對「二次元女性」相當著迷,甚至還會叫她們「老婆」,癡迷程度讓爸爸以為他是因工作需要才一直看動漫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山口百惠為紅極一時的偶像。(翻攝自推特)三浦祐太朗超愛動漫人物。(翻攝自三浦祐太朗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