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聲高音超好聽!51歲張信哲爆想過「降KEY」

〔記者林政平/北京報導〕張信哲13、14日在北京連唱2場演唱會,開演沒多久就眼泛淚光,慶功宴上他透露,前面暫別3年,終於回歸大舞台演出,看到那麼多粉絲覺得很感動,眼睛才有點泛淚;許多歌手隨著年紀大,為了演出效果好,會將歌曲降KEY,已經51歲的他直言不排斥,「錄音為了效果好,都會把KEY訂的比較高,但降KEY並不是一件丟臉的事,雖然現在沒有這個需求,但我的歌高音很多,如果有一天身體無法負荷,為了演出效果好,我可以接受這件事」。

演唱會取名「未來式」,張信哲強調希望能夠做出新意,「我們這一輩的歌手,被歸類成老歌手,做的演唱會好像都要賣懷舊情懷,這次結合了很多新的概念跟想法,想繼續創新下去」,雖然還是有小地方不滿意,他仍為整體打了90分的高分。

再度被問到「小哥」費玉清退休一事,是否曾動念,張信哲表示2015年在比《歌手》時重複感冒,導致喉嚨發炎、倒嗓,當時被醫生警告一定要休息,並說之後只會越來越嚴重,才在比完賽、走完巡迴後決定暫別舞台,現在的他每年都會乖乖打流感疫苗,也相當注意身體健康。
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 張信哲(中)演唱會結束,和工作人員舉杯慶祝。(潮水音樂提供)張信哲(中)演唱會結束,和工作人員舉杯慶祝。(潮水音樂提供)張信哲(中)演唱會結束,和工作人員舉杯慶祝。(潮水音樂提供)張信哲(中)演唱會結束,和工作人員舉杯慶祝。(潮水音樂提供)張信哲(中)演唱會結束,和工作人員舉杯慶祝。(潮水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