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崔佩儀痛揭「重量級影帝」捂嘴性騷 余天認證「不意外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53歲崔佩儀因參加選美出道,戲劇一檔接一檔拍而走紅,但她近日接受專訪時卻淚訴,曾在1993年拍攝《英雄世家》時目睹同劇女演員被一名重量級男星襲胸、掐臀,她嚇到只能當場哭喊救命,崔佩儀則是後台被捂住嘴上下其手,後來才知道劇組所有女性都曾被他的魔爪襲擊,只有一個女星直接賞他一巴掌,威脅要向電視台高層告御狀,對方才收斂。

崔佩儀也給出線索,除了合作《英雄世家》外,還有這名男星是家喻戶曉的影帝、但後來健康狀況不佳,身體不太好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經過比對後,可能人選只剩陳松勇,結果致電他求證時,他又再度發飆暴吼「她亂講!她是誰?有證據嗎?我摸過誰?叫她去告我嘛!神經病,她是死人嗎?被摸都沒有關係啊?」隨即又痛斥一句「囉嗦」後就怒掛電話。

余天日前也爆料,陳松勇曾在後台對素珠性騷擾,余天撞見後當場怒飆他三字經,後來陳松勇被求證此事,還氣到撂話要揍余天,對於這次又爆出新案情扯出成串受害女星,余天表示不意外,因為陳松勇只要酒喝下去,確實就會亂摸人。崔佩儀。(資料照,記者蕭方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