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卜學亮「超級任務」爆暗黑內幕!黃子佼認了:都假的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、卜學亮睽違14年再度合體,主持華視47年台慶特別節目,2人30年前從華視出道,曾在《超級星期天》搭檔7年,昨一踏進華視攝影棚就感慨萬千,卜學亮更因尋人單元「超級任務」爆紅,招牌口號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」還變成流行語,他至今回想起來仍感歎,「那個找人的過程真的不容易」。

一旁的黃子佼聞言快嘴笑罵:「一切都是假的!」卜學亮馬上緊張地解釋,「是真的啦,只是有時候其實一通電話就找到了,但為了畫面,還是要出發,到週邊店家吃一下或走訪一下」;他也提到,這個單元做出名號後,大家只要看到他的臉,就會主動出面幫忙尋人,「這其實很感動」。

卜學亮在「超級任務」中,印象最深刻的case就是幫陶晶瑩尋找費翔,其實當時費翔已經退隱,卜學亮還特地飛到美國,黃子佼解釋,其實困難的不只是找人,還包括對方願不願意露面、狀態如何等,因此當年找到費翔,製作單位非常振奮,卜學亮則笑說「那還是我第一次去美國、坐加長型禮車,都是因為費翔」。黃子佼(左)、卜學亮(右)合體主持華視47年台慶特別節目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