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玩遊戲慘遭「爆頭」 莎莎一句話他當場崩潰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莎莎首次參加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錄影,並在節目中擔任關主,雖是新手上路卻經驗老道,對節目橋段瞭若指掌,表現如沉穩老司機一般。

遊戲需在限時內矇眼前進,打破隊友頭上的水球,納豆與張立東二度挑戰成功闖關,2人本以為有機會爭取提早下班機會,莎莎突然宣稱方才都是「友誼賽」,一切不算數,「有擲骰子的權利,所有人請回遊覽車!」並促大夥趕緊前往下一關現場,氣得納豆激動抓著莎莎手臂狂甩,其他人則是高興得振臂直說:「太好了!原來是表演賽!」莎莎霸氣地說:「哨音一響就要聽我的。」留下錯愕的納豆和張立東無話可說。

本週節目預告播出後,網友對於莎莎新任關主便將節奏掌握恰如其分,紛紛大讚:「關主當得太好了」、「第一天上3國智就知道3國智的規矩了」、「好適合3國智喔!」王少偉樂得表示:「以後萬一妳沒有來,現場有爭議的話就打給妳。」莎莎也豪爽地一口答應。節目於今天晚間8點台視播出。張立東矇眼打破隊友納豆頭上的水球。(台視提供)納豆(右)和張立東(左)一臉錯愕。(台視提供)莎莎(右二)首度參加《綜藝3國智》錄影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