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曝女兒遺傳桌球基因 不到1歲就展露天賦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知名桌球夫婦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2年,目前育有一女小小愛。福原愛近日受訪時談到生產時的情況,透露自己其實緊張到護士交代的全忘了,反而是江宏傑相當冷靜。對於將於13日滿1歲的女兒小小愛,福原愛也透露女兒似乎有些天份。

據《朝日新聞中文網》表示,福原愛坦言小小愛今年2月首次接觸桌球,小小愛雖然不到1歲,但只要看到乒乓球在地上滾,就會想要跟上去。福原愛說:「我沒有讓她打桌球的打算,我3歲起就開始接觸桌球,也獲得許多人支持。只希望女兒也能找到一件讓自己深深著迷的事物,無論是什麼都可以。」福原愛更笑說雖然自己的媽媽小時候相當嚴格,但她對女兒卻沒辦法,只要小小愛發出「ㄅㄠˋ」的聲音,福原愛就會馬上抱起女兒。福原愛2017年產下女兒小小愛。(翻攝自臉書)桌球名將江宏傑夫妻相當疼愛女兒小小愛。(翻攝自臉書)江宏傑(左)逗女兒吃飯,福原愛透露女兒小小愛會追著桌球跑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