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邀初戀情人站台演唱會 楊丞琳揭「他心裡在哭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日前在高雄的「青春住了誰」演唱會剛落幕,楊丞琳9日出席美白保養品代言活動。她分享自己也曾遇過過敏問題,但楊丞琳表示,「我的過敏其就換臉上長濕疹之類的,但過敏一定要先擦醫生給的過敏藥,不要信一些偏方,注意保濕就好,不要心急。」

而她在高雄場演唱會邀請初戀情人小鬼黃鴻升擔任嘉賓,楊丞琳坦言這幾天都在努力把粉絲留言看完。她說:「我覺得我很幸運,可以有他這麼大方開闊的心境,跟曾經的男朋友做朋友。」但楊丞琳認為生命中的確會有些不想認識的「舊朋友」,不需要勉強自己和前任一定得聯絡。

楊丞琳坦言當時在台上看到小鬼後,浮現出的是對方高中的樣子,她笑說:「我知道他很緊張,而且心裡在哭。」回憶起過去的時光,楊丞琳坦言兩人一度有尷尬,「以前參加同學會的時候,所以他會先走。」但兩人再度變回朋友,讓楊丞琳更加珍惜。楊丞琳與小鬼從情人變回朋友,讓她更加珍惜這段友誼。(記者陳奕全攝)楊丞琳昨出席美白保養品代言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