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韓瑜撕破臉3年!孫協志爆出不倫戀 錯愕喇到人妻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孫協志、王仁甫、季芹及何妤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互爆彼此的料,孫協志抖出何妤玟根本把他當成「小王」在用,2人以前主持《少年兵團》時,明明就沒擦出火花,沒想到何妤玟結婚後突然對他異常熱絡,他事後越想越不對勁,才發現竟然被她利用,挖坑給他跳。

孫協志痛訴,原來何妤玟為了讓老公有危機意識,「自導自演」宣稱孫協志超哈她,婚前還曾狂追她但沒成功,結果何妤玟老公還真的相信,有次錄影收工後,他請助理買鹹酥雞請大家吃,何妤玟回家後還跟老公提起這件事,只見她老公二話不說,放下手中遙控器,出門去買鹽酥雞回來給何妤玟吃。

更扯的是,前幾天錄影結束後,孫協志一出攝影棚,就看到有台車停門口,又看見何妤玟上了那台車,才知道是老公來接她,原想早知道就該上前打個招呼,結果2人錄影前提到這件事,何妤玟笑說,那天她一上車,老公就質問:「孫協志剛剛連招呼都沒跟我打,是不是在避我?」大家聽完全都笑翻;不過何妤玟也解釋,其實她老公並不是真的在吃味,只是很高興能融入其中,欣然配合演出。王仁甫(左起)、季芹、何妤玟及孫協志互爆對方猛料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