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相隔16天 阿信再撩380萬顆心「我不會離開太久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剛完忙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海外巡演,主唱阿信今晚難得再發文問候粉絲,由於這是他相隔16天才再次發文,不少粉絲也趁機向他抒發思念的心情。

阿信談到:「好久不見,妳好嗎?台北依然鬧哄哄,只是天氣涼了不少,夏夜的派對,真的要結束了呢。轉眼,炙烈的營火只剩餘燼,空氣中偷偷擴散了寂寞的味道。」在夜深時刻,阿信又說:「我不會離開太久,因為,說好不再讓妳孤單...。」這讓他臉書粉絲專頁中380萬追蹤者心中暖暖的。

阿信跨刀和黃奕儒合唱《不再孤單》,MV上線,他也轉發MV,難得看到阿信又發文,粉絲們紛紛留言,也有網友告訴阿信已搶到五月天12月台中演唱會門票,期待到時再相見。阿信每次發文都會得到許多迴響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