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潤發晨運趴趴走 方文琳感動「讓人覺得好朝氣」

「跑步」是方文琳最喜歡的運動之一。(翻攝自方文琳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發哥」周潤發來台宣傳新片《無雙》,抽空到處趴趴走,這幾天上午都去晨跑,此舉讓也愛跑步的女星方文琳留下深刻印象。

方文琳直言,這兩天看發哥跑步新聞,就讓人覺得好朝氣,「即使這位巨星來這裡是工作,他也不會放棄自己平常維持的嗜好」,她說,人都有惰性,有時候也不想堅持下去,但在這跑道上看著比她年長者的耐力堅持,對方文琳來說,都是助力。

周潤發(右)來台宣傳新片《無雙》,抽空到處趴趴走。(資料照)

「就像有人認為我常發一些無聊的跑步內容,其實同樣的也是鼓舞著因為我而開始運動的你們」,方文琳吐露:「我們看得到別人因為運動而改變、堅持著,我們也就同樣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