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坐雲霄飛車震碎腎結石!女星揭露表哥活體實驗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、吳姍儒主持公視與Yahoo TV合作的4K直播益智節目《一呼百應》,眾人聽到搞笑諾貝爾獎醫學獎研究指出「坐雲霄飛車有利排出腎結石」,紛紛驚呼不可思議,來賓熊熊更搬出表哥的「活體實驗」,證明這招真的有用!鮪魚則戲虧「省錢一哥」小鐘,「如果他有腎結石,為了省錢,可能寧願嚇破膽,也要坐雲霄飛車把腎結石震碎,讓尿尿不痛。」

熊熊表示,表哥曾為腎結石開過兩次刀,為追女朋友,常陪女朋友去玩雲霄飛車,結果竟被醫生診斷出腎結石變小了,逃過了一次刀。吳姍儒解題時則表示,美國的醫學教授沃廷格與搭檔,曾用樹脂製作內有結石的腎臟模型,並帶著模型多次搭乘雲霄飛車,就發現這種忽上忽下、忽左忽右的動力,會讓腎結石更容易排出體外。熊熊(右三)透露,表哥患腎結石因搭雲霄飛車不用開刀。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