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大家都是大人了」楊丞琳找小鬼當嘉賓免報備

楊丞琳昨於高雄巨蛋舉辦「青春住了誰」安可場。(太陽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前晚舉辦「青春住了誰」高雄場,不怕尬場金鐘獎,邀請舊愛小鬼擔任嘉賓,話題性十足,兩人不只合唱台語歌《海波浪》,更在台上互相感性告白,楊丞琳透露以前學生時期交往的時候,他們牽手走在路上,只要路上有人看,她就會立刻把小鬼的手甩開,她笑說:「我就自以為很紅。」回想起來覺得很不好意思。

慶功宴上談到此事,楊丞琳表示:「當初出道的年代是偶像制度,公司規定不能談戀愛。我自己也很有自覺,只要在路上牽手有人看,我們會彈開,因為用彈的我們兩個距離才會夠遠。小鬼都不會生氣,很能諒解,非常包容我。我真的遇到一個很好的人!」透露小鬼帶給她正面、健康的愛情觀,雖然分開了,依然能是非常好的朋友。

兩人昨晚在演唱會感性互動,楊丞琳表示:「在台上說的那段話,怕他會不好意思,本來想要等他下台後再說,但後來還是覺得要在他面前講。像我們這樣已經變成一輩子好友的情誼,應該少之又少,微乎其微。很多人可能不會懂這種感覺吧。我們既是同學也是同行。在學生時期,我們的交往關係維持了兩年多,從高中到現在認識了快20年,這種互相關心、支持對方的關係,真的吹不散。」

至於找小鬼當嘉賓,有沒有跟男友李榮浩報備,楊丞琳表示:「大家都是大人了。」且私底下已經一起出去過,不需要特別說。楊丞琳(左)和小鬼學生時期曾交往,分開後至今仍是好朋友,兩人真情互動感動歌迷。(太陽娛樂提供)楊丞琳(左)高雄場演唱會,找來舊愛小鬼當嘉賓。(太陽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