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奉滴雞精集氣 低階女勞工盼得金鐘女主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民視戲劇《外鄉女》入圍金鐘最佳迷你劇集,其中演員方宥心以《外鄉女-愛人的選擇》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,另一演員廖怡裬以《外鄉女—第三力量》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,能有此佳績該劇原著作家楊青矗老師功不可沒,為此方宥心和廖怡裬特地挑在金鐘頒獎前送上滴雞精祝賀,也表達感謝,而楊青矗老師則是興奮能一起走星光大道,笑翻眾人。

1970年代的台灣,女性勞工同住在工廠宿舍,面臨現實生活的壓力,想要自由戀愛,沒那麼容易,方宥心成功扮演了敢愛敢恨的工廠女工,方宥心說第一次拿到劇本看台詞的時候,原以為原著作家是女生,把角色在感情的刻畫十分動人,也當面謝謝老師讓她可以演到這麼好的劇本。廖怡裬演活社會底層勞工,和愛賭的母親有不少情感戲,讓她笑說多虧這個題材,讓她跟媽媽之間更有話題。

改編自知名台灣本土作家楊青矗的小說的電視劇《外鄉女》,本屆金鐘獎風光入圍最佳迷你劇集,方宥心和廖怡裬也分別入圍女主角和女配角。在頒獎前夕,兩人跟潘製作人特地帶滴雞精探訪楊青矗老師,貼心的方宥心跟廖怡裬更不忘提醒老師天氣轉變,要多注意身體。方宥心(中)和廖怡裬探訪原著作家楊青矗老師。(民視提供)方宥心(左)和廖怡裬探訪原著作家楊青矗老師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