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芮宣布開唱!豪氣承諾「簽名簽完為止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今年才獲得金曲「特別貢獻獎」的女星蘇芮,睽違15年推出新單曲《坦克上的蝴蝶》,更預告將於20日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辦「蘇芮.感動我 My Favorite Your Memory 35周年音樂分享會」。蘇芮透露當時聽到詞曲創作人李念和的哼唱,馬上激動到落淚。

蘇芮表示,「當下我真的激動得落淚,這完全就是在說我的故事,一路走來的感情和人生觀,再細細咀嚼,這其實不只是為我量身訂做的歌曲,更是關於你和我,是大家的故事!」製作人李念和以EDM為主基調,將代表坦克(象徵強勢、侵略、爭奪、表象)的電子樂音聲響,與代表蝴蝶(象徵溫柔、自省、善良、內在)的鋼琴與弦樂,呈現生命中的不斷碰撞。蘇芮開心說:「李念和果真對我瞭若指掌,知道我在音樂上不想墨守成規,想要有更多的新意。」

音樂分享會的入場方式為憑《感動我-My Favorite Your Memory-35周年音樂分享會黑膠/NEW XRCD套組》進場,會後亦將舉辦專輯簽名會,蘇芮豪氣承諾:「當天簽完為止!」將會好好疼粉絲。蘇芮睽違15年推出新作品《坦克上的蝴蝶》。(華納提供)蘇芮將舉辦35周年音樂分享會。(華納提供)蘇芮睽違15年推出新作品《坦克上的蝴蝶》。(華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