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片發威!《悲傷》釜山影展空降觀眾期待No.1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台片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風光入選釜山國際影展,導演林孝謙今(4)攜主要演員劉以豪、陳庭妮及編劇呂安弦登上開幕紅毯,受到韓國觀眾熱烈歡迎。劉以豪一身帥氣的黑色燕尾服登場,庭妮則身穿高雅的透紗禮服登上釜山紅毯,星光魅力十足,2人在後台和金馬影帝黃渤相見歡,開心合影。

再度造訪釜山影展的陳庭妮表示:「再次來到釜山影展,很感動!這會是我美好的回憶。」面對即將到來的颱風,劉以豪則信心喊話:「衝呀!可以不要下雨嗎!」導演林孝謙則打趣說:「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這部電影滿滿的威力。流淚就好,天空不要下雨!」

該片改編自韓國億萬票房電影,早在釜山影展開幕前,便已在粉絲間造成轟動,日前大會公佈期待排行磅,以5815票的超高人氣空降期待榜的第1名,5000張票券更在開賣5分鐘內便售完,堪稱今年影展最受矚目的電影。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7日將在Open Cinema單元舉辦星光首映,正式和觀眾見面,11月30日在台上映。陳庭妮(左)和劉以豪一同登上釜山影展開幕紅毯。(傳影提供)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劇組在釜山影展和金馬影帝黃渤(右2)相見歡。(傳影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