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S.H.E出走華研股價暴跌 動力火車樂讚:進場好時機!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動力火車今(4)宣布將於11月3日於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開唱,這是他們首次在這種場地開唱,直言很興奮。日前尤秋興被拍到和170公分的女性一起出遊,談起這件事他透露一直在冷處理,「不是很想討論私下的事,我對感情比較低調,希望可以保護身邊的人」,但也不忘幽默地問說「那你們覺得我跟她什麼關係?」結果記者全都回「女朋友」,讓他樂得直言「你們說什麼就是什麼」。

雖然不願透露交往細節,但談起結婚,今年已經年近50歲的尤秋興,仍然語帶憧憬地說「當然有打算,婚姻是上帝給人的禮物,我也必須要做這樣的事,想要得到上帝的祝福,一定會有婚姻生活,但要繼續努力」,至於生小孩?他直言當然希望有,還滿喜歡小朋友的。

談起師妹S.H.E離開公司,動力火車表示:「我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,雖然她們是去開自己的公司,但我相信還是會有合作,不至於分開。」華研股價因此暴跌,尤秋興笑說:「所以現在是進場好時機,這個老闆很厲害,我們已經跟著他20年了,看著公司越來越強,我對他很有信心。」演唱會10月6日中午12點在KKTIX啟售。動力火車出席麗寶賽道之夜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動力火車11月3日將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開唱。(記者潘少棠攝)動力火車,顏志琳(右)、尤秋興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