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逃稅神隱4月終於發聲 李晨持續裝孬挨譙渣男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范冰冰捲入「陰陽合同」逃稅風波,消失長達4個多月,首度對外發表致歉信,除了罰款40億天價引發討論,她的未婚夫李晨一舉一動也成為焦點,只不過李晨封口得很徹底,至今都沒有任何回應,因此也引來部分鄉民不滿,紛紛湧入他的微博臭罵。

范冰冰與李晨因拍《武媚娘傳奇》假戲真做,2人熱戀3年,去年9月李晨更在她36歲生日前驚喜求婚,讓她感動噴淚點頭嫁,成為一段佳話。不過隨著范冰冰深陷逃稅風波,李晨卻罕見地不發一語,微博也沒再更新,與過去不時高調曬恩愛的舉動相比,反而一反常態保持沉默,當時就遭鄉民痛批「大難臨頭各自飛」,甚至傳出2人已解除婚約。

中國媒體昨天報導調查結果,范冰冰僅需在期限內補繳人民幣8.83億元(約台幣40億元)就能脫身,她也發聲明向社會致歉,表示這段期間經歷了前所未有的痛苦,「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羞愧、內疚,我向大家誠懇道歉。」完全接受最終處罰決定。雖然事件終於落幕,但許多鄉民卻對范冰冰抱不平,跑去灌爆李晨微博,大罵他:「李晨這種渣男真的是服了,范冰冰下輩子擦亮眼睛,老實交稅吧」、「冰冰姐道歉有用嗎,大黑牛李晨在哪裡」、「女朋友出了這麼大事,都不出來表個態、共同認錯,攜手共度難關什麼的,哎,薄情。」范冰冰(右)出事後,未婚夫李晨(左)至今未發聲,遭鄉民撻伐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