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美國練槍基地大起底 購買彈藥原因曝光

孫安佐在美涉嫌恐攻,狄鶯(左)目前仍滯留美國搶救愛子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孫鵬、狄鶯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國因持有槍彈涉嫌恐攻遭逮,至今已被拘留近200天,據悉,孫安佐擁有大批槍彈,真正主因不是為了向學校恐嚇,而是「純粹為了嚐鮮」。

《周刊王》報導,從小就是軍事迷的孫安佐,在美國透過網購大批子彈與槍械組件,只是為了前往靶場「嚐鮮」。據了解,他練槍的靶場「Philadelphia Training Academy」(賓州射擊培訓中心),位於美國費城南邊市中心,設備不算豪華,規模也不大,但交通便利。

據調查,孫安佐從寄宿家庭到該靶場,車程僅需半小時。靶場中心的顧客分為會員和非會員,非會員入場費為25美元(約750元台幣),租借槍枝、購買子彈費用另計;會員入場費只需10美元(約300元台幣),若是向店家購買彈藥,入場會更下殺到僅需5美元(約150元台幣),就能拿槍練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