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諾一長髮頹廢唸RAP 夏克立:我和夏天都好想念你!

記者趙毓琪/綜合報導〕劉燁與法國妻子安娜伊思結婚結婚九年多,生下高顏值混血兒諾一與霓娜,諾一在《爸爸去哪兒3》的聰明與貼心表現讓劉燁為兒子感到相當驕傲。而另一高顏值混血兒夏天更在節目裡被觀眾與諾一配對,諾夏CP甜得觀眾不要不要的。

諾一8歲生日即將到來,劉燁前幾天在微博上錄了一段霓娜與諾一在家唱歌跳舞的影片,只見霓娜在沙發上跳來跳去,諾一對著鏡頭一口道地東北腔唸中文RAP,唸完帥氣地從鏡頭前飄走,搞得劉燁一頭霧水:「搞不懂小學生的世界,上次是陝西美食,這次完全沒聽懂。」

諾一一頭及肩長髮,已經快蓋住眼睛的瀏海、黝黑的皮膚讓諾一看起來相當頹廢,可天生顏值高就是任性,絲毫無擋諾一漂亮的五官,就算念得老爸劉燁聽不懂,也亂帥氣一通。這影片就引來夏克立的留言:「我和夏天剛剛看Noe和Nina這個視頻。我們都好想你們啊,我們想念我們在一起的夏天,爸爸去哪兒第三季的那個夏天。」粉絲都相當希望可以再看見諾夏CP合體。

諾一長髮唸中文RAP。(截取自秒拍)諾一和夏天感情要好。(翻攝自微博)劉燁問大家是否還記得夏天的鈴鐺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