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美周芷若」要來了!周海媚、金來沅受邀金鐘頒獎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6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,這次找來2位海外嘉賓「凍齡美女」周海媚、韓星金來沅擔任頒獎人。周海媚過去在曾參與多部經典港劇,她在電視劇版《倚天屠龍記》中扮演周芷若,至今仍被譽為是「最美周芷若」,這次受邀來台頒獎,主辦單位也安排小鮮肉跟她一起頒獎,讓她開心直喊:「好有心喔。」

韓星金來沅以韓劇《紅豆女之戀》、《愛在哈佛》在台灣爆紅,而後更以《你來自哪顆星》、《Doctors》、《黑騎士》人氣飆漲,去年他來台舉辦過粉絲見面會,此次將以頒獎嘉賓身分來台參與金鐘獎擔任頒獎人。

除了2位海外嘉賓,今年入圍者影片配音則找來鐘瑶與王仁甫配音,2人都對配音工作感到新鮮,王仁甫透露之前他有幫Discovery配音,平時跟小朋友說故事時,也會用不同聲音分飾多角,像金鐘這種從小聽到大的聲音,現在換成自己用低沉聲音去配「入圍的有」,十分有趣;鐘瑶也表示非常想為卡通配音,「因為我很愛看動畫,那是我現階段相當想嘗試的工作。」周海媚受邀擔任金鐘獎頒獎人。(三立提供)金來沅將來台擔任金鐘獎頒獎人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