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巴黎驚見《延禧》瓔珞繼皇后 自誇「我好時髦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播出後大受歡迎,也讓戲裡的演員們跟著爆紅,雖然已完結篇,但話題仍持續延燒,就連「小S」徐熙娣也是戲迷,曾透露自己當時為了追劇,半夜都不甘心去睡覺。

最近小S受時尚雜誌之邀,到巴黎參加2019春夏時裝周,並一連看了好幾場秀,這幾天也不忘在社群網站分享許多時尚美照。台灣時間1日凌晨,小S曬出2張照片,竟是她與《延禧》中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及「繼皇后」佘詩曼的合照,讓粉絲看了好驚艷。

照片中,小S的頭巾及粉紅色墨鏡看起來十分搶鏡,並且擺出「國際巨星」的表情,讓粉絲笑稱,簡直把吳謹言與佘詩曼給比了下去。小S也透露,前不久《延禧》陪伴她度過好一陣子,沒想到竟會在秀場上相遇,忍不住大讚兩人:「吳謹言還真瘦!佘詩曼臉好繃!」不過接著也自誇:「但我好時髦喔!」小S(左起)在巴黎時裝周與佘詩曼、吳謹言合照。(翻攝自微博)小S在巴黎時裝周與吳謹言、佘詩曼合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