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林志玲遭疑隆鼻 喊冤跌倒腫起沒人信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南韓女模韓惠珍,擁有177公分高挑身材及絕世美腿,受封「韓版林志玲」,近年主持《我獨自生活》人氣水漲船高,2月認愛40歲節目搭檔全炫茂,日前頂濃妝上節目,鼻子部位十分不自然,遭質疑整容。

韓惠珍5月在節目中,因妝感太濃,加上鼻子十分怪異,遭指做了隆鼻手術,還被笑稱有如阿凡達,她得知後大感無奈,也公開解釋,是與男友全炫茂出遊時,不慎跌倒撞到,鼻子才會腫起來,當時礙於要錄影,僅能以濃妝遮蓋,沒想到竟沒人相信。

韓惠珍在28日播出的《我獨自生活》中,因腳痛到醫院做檢查,她拜託醫生照鼻子X光,藉節目澄清自己並未「修修臉」。韓惠珍身材高挑,有「韓版林志玲」封號。(翻攝自Instagram)韓惠珍(右)不自然的鼻子,被譏笑有如阿凡達。(翻攝自MBC)韓惠珍照X光澄清整容疑雲。(擷取自MBC)韓惠珍(左)2月認愛節目搭檔全炫茂。(翻攝自MBC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