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張孝全越獄親訪角頭 慘遭賈靜雯喇小王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Netflix首部華語自製原創影集《罪夢者》今(29)日舉行開拍記者會,由導演陳映蓉領軍張孝全、賈靜雯、范曉萱、王柏傑、劉子千、周洺甫、許光漢亮相,張孝全劇中無心捲進大案子被判死刑,在牢裡深陷一個夢魘,不斷提示他關於這個案子的線索,獄外兒子又慘被綁架,為了解救家人,一個逃獄的計畫開始啟動。

片中摻雜許多台灣黑幫、兄弟情義的元素,張孝全也為角色做了田野調查,「去交了一些朋友」,賈靜雯飾演他的老婆,在獄外被張孝全兄弟劉子千照顧有加,3人牽扯出一段曖昧三角關係,范曉萱飾演黑道大哥的女人,穿高跟鞋撐出強勢氣場,不太會駕馭的她吃了不少苦頭。

《罪夢者》將在Netflix 190個會員地區上線播出,片中暴力、裸露鏡頭尺度不受限制,將實地取景坪林廢棄監獄,預計拍攝8集、拍攝期3個月。賈靜雯、修杰楷各自忙著拍戲,下週進組的她表示家裡一切安頓ok,不擔心咘咘Bo妞的問題。

「國民老公」張孝全擔綱Netflix劇集重要角色。(記者潘少棠攝)Netflix自製電視劇《罪夢者》卡司發布會 ,張孝全(左)、賈靜雯。(記者潘少棠攝)Netflix自製電視劇《罪夢者》卡司發布會 ,王柏傑(左)、范曉萱。(記者潘少棠攝)范曉萱腳踩高跟鞋登場,氣勢十足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