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熱舞開高衩到根部 艾成驚找不到內褲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王瞳在民視《舞力全開》中穿上紅色性感舞衣一次挑戰鬥牛、倫巴及恰恰3種舞蹈,男友艾成驚喜現身站台,但他一看見王瞳高開衩的舞衣驚訝直問:「你有穿內褲嗎?」他說認識王瞳這麼久,從沒看過她穿這麼性感的衣服。王瞳透露為了美感她真的沒穿內褲,「一開始真的很不自在,但這是一件專業的事。」

為這次演出王瞳練習了3週,或許是熱情使然,她既沒遇到困難也沒受傷;而這次排舞橋段上演男舞者與艾成「搶女友」,演出反派的艾成表示,舞蹈中的打鬥場面都是來真的,光是在排練時,艾成就不慎弄傷雙手,還好最後在舞台上是他抱得美人歸。

王瞳(圖)穿性感舞衣,男友艾成驚訝問:「有穿內褲嗎?」(民視提供)王瞳(圖)穿性感舞衣,男友艾成驚訝問:「有穿內褲嗎?」(民視提供)艾成(左)排舞上演與男舞者「搶女友」。(民視提供)王瞳(左)一次挑戰3種舞蹈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