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原來費玉清這麼暖!夜奔白冰冰家⋯私下真面目曝光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小哥」費玉清宣布將在明年退出演藝圈,親筆信一句「當父母親都去世後,我頓失了人生歸屬」,令人心疼,也觸動好友白冰冰,她昨上網路節目《佼心食堂》時感歎「我也是老孤兒,很能體會他」,並透露當年她遭逢人生巨變,費玉清如何貼心陪她走過喪女之痛。

白冰冰昨感歎,很能理解費玉清決定引退的心情,並提到當初她痛失女兒,費玉清每天晚上都到她房裡、整整持續2個月不間斷陪伴,「我們兩個純粹講黃色笑話,他想逗我,講了一個晚上⋯一面哭一面笑。」白冰冰笑說,連媽媽都以為費玉清想追她。

某天費玉清還突然帶著白冰冰去認識「新朋友」,結果大半夜的跑到深山豬圈,原來費玉清把這些豬當成朋友,只要心情不好就找這些朋友說話、哭一哭,心情就好了。白冰冰透露費玉清私下暖心的一面。(Yahoo TV提供)白冰冰透露費玉清私下暖心的一面。(Yahoo TV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