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曝喜訊!興奮喊「我們家來了新成員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2年,育有一女「小小愛」,夫妻倆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。昨(26日)福原愛突然宣布家中迎來新成員,讓網友驚呼「又有寶寶了嗎」。

福原愛夫妻對於寶貝女兒疼愛有加,小小愛可愛的模樣萌翻一票粉絲,紛紛催促小倆口再生二寶,福原愛在微博開心表示,「我們家來了新成員」,但卻是江宏傑練完球後帶回來的,原來是一隻大象的娃娃,福原愛還幫娃娃蓋上被子,打算跟它一起睡覺,展現出童心未泯的一面。粉絲們看了紛紛笑說「被騙了」、「還以為愛醬又有寶寶了」,更有人開玩笑說以後生兒子乾脆叫「江象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福原愛(左)與江宏傑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福原愛宣布新成員加入。(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福原愛(左)夫妻對女兒相當疼愛。(翻攝自江宏傑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