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轟白冰冰想「殺人滅口」!江明學備好猛料反擊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56歲歌手江明學日前被臨檢時,心虛自掏出一包安非他命,遭警方送辦,先前他騎腳踏車自摔險毀容,白冰冰曾伸援手邀他上節目,還請助理準備雞湯、牛奶、果汁送到他新店住處,聽聞沾毒一事,白冰冰就心寒表態不會再獻關心,對此,江明學昨也在臉書回擊。

江明學昨晚先是向關心他的親友和歌友致歉,並表示近日將開直播和大家聊天,文末也隔空暗槓某位「大姐大」,「其實在我受傷期間, 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姐大,因為妳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,我不會要妳一槍斃命,我至少要但求自保吧,所以,我考慮是否⋯⋯所以,害怕的人就別看了,因為要尶尬囉!」暗示屆時直播會有爆點。江明學(左)車禍後參加白冰冰節目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