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月收28萬挨轟「家族之恥」 祖父母過世竟故意瞞著她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AV女優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,但許多人背後都暗藏著不為人知的心酸,過去以藝名「持田茜」闖蕩AV界的しじみ暫譯小雪)就因職業不受家人支持而被當成家族之恥,讓她感到相當傷心。

小雪接受富士電視台節目的訪問,表示她20歲時獨自離家,在東京街頭被相中進入AV界,過去還是「持田茜」時曾拍超過200部AV,月收可達100萬日幣(約28萬元新台幣),但現在她是一位沒有經紀公司簽約的獨立演員,主要演出低成本的色情電影和舞台劇,每次參演舞台劇的薪水僅有4千元日幣(約1100元新台幣),演出機會也不多,因此平時只能省吃儉用,與過去的生活天差地別。

雖然過去的生活較優渥,但小雪透露身為「持田茜」的日子相當痛苦,她出道15年來一直被家人認為是「家族之恥」,幾乎與她斷了聯繫,就連妹妹結婚及祖父母過世她都是事後才知道,媽媽也說雖然很愛她,但為了妹妹的幸福著想希望她能體諒,不過媽媽可以說是唯一一個能體諒她的家人,甚至還想觀賞她演出的舞台劇,讓小雪自責的說:「我一意孤行給家人添麻煩根本是自作自受。」小雪進入AV界讓家人相當不諒解。(翻攝自小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