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老美魔女56歲生日 切割董座前夫陳泰銘

關之琳前天提早過56歲生日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國巨7月傳出特定大股東出售1.2萬張持股,套現116.6億元,外界盛傳是董座陳泰銘的「前妻們」李慧真、關之琳其中一人賣出,後來證實並非關之琳,仍讓她成為話題焦點。下周一將過56歲生日的關之琳,前天眾星拱月提早慶生,卻隻字不提陳泰銘。

切蛋糕後,阿B(右)自彈自唱生日歌,逗得壽星關之琳笑開懷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這幾天關之琳生日飯局不斷,前天好友「阿B」鍾鎮濤與老婆范姜素貞、周汶錡等人為她暖壽,一群人大啖美食、喝香檳,切蛋糕後,阿B還開心自彈自唱生日歌,逗得關之琳忍不住拍手叫好。

國巨董事長陳泰銘。(資料照,記者張慧雯攝)

碰上一年一度的生日,關之琳難得心情大好,事後開心吐露心事:「謝謝Fan fan n B Gor 準備給我的生日慶祝。」卻隻字不提前夫、國巨董事長陳泰銘,切割意味濃厚。

好友齊聚幫她過生日,關之琳(前中)整晚笑開懷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