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友打到子宮出血 韓星具荷拉公開診斷報告反擊

具荷拉出面泣訴曾被男友施暴打到住院。(翻攝自OS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自女團KARA出道的27歲南韓女星具荷拉,驚傳不滿被分手,在自宅毆打髮型師男友,但男方反控遭具荷拉施暴,額頭、眼下、鼻樑各有3道3公分傷痕,具荷拉今公開現身,反擊曾被男友打到子宮出血。

具荷拉室友昨向韓媒透露,指她男友在醉酒狀態下闖入屋內,用腳踢醒具荷拉,爭執間具荷拉被對方打到身上有瘀傷,「男方受訪公開面部傷痕,自稱從未出手打具荷拉,是在掩蓋事實」,女室友明顯替具荷拉抱不平。

具荷拉男友為知名髮型設計師崔鍾範,外型神似劉亞仁。(翻攝自IG)

有韓媒今與具荷拉見面,她公開兩人對話內容,堅稱男友疑心病很重,對她身邊所有男性都會起疑,即使是工作上需要見面關係,男友也會非常憤怒,她因此寫信想向男友提出分手,但信件被對方用火燒毀。

今天,具荷拉強調不願再忍隱,加碼公開醫院婦產科及整形外科的診斷報告,其中在婦產科上的診斷報告,有具荷拉出現子宮及陰道出血症狀,疑受暴力傷害及精神衝擊,需靜養一段時間。目前雙方各說各話,令外界看得一頭霧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