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收到4箱冥紙 女版黃安耍狠公布寄件地址

劉樂妍一下爆哭,一下開心,讓人摸不著頭緒。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女版黃安」劉樂妍一早自曝收到「黑粉」寄給她的4箱冥紙,她激喊開心坦言「超棒禮物」,不料過了一會兒,卻又耍狠公布寄件地址。

劉樂妍吐露收到4箱快遞禮物,是來自不同地方寄來的4箱冥紙,「黑粉也是粉,反正我在你心裡」,她說會把紙錢燒給家人,同時自虧:「台灣人要偽裝成中國人真的是很不容易,你們要一直潛伏在我身邊傷害我,打擊我,嘲笑我,你們也是辛苦了。」

劉樂妍中午再度發文,吐露已公布快遞箱上的寄件地址(紅框處)。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一早公開收到冥紙,中午12點左右,劉樂妍再度發文,這回她耍狠公布4張快遞箱上的寄件地址,「其實我自己心裡也有底,他們只不過是淘寶的賣家,不知道誰去跟他們下單的;恨我的人,你可以再多寄一點什麼金童玉女啊!冥紙、蠟燭啊!」

劉樂妍告訴恨她的人:「我通通都收,因為我家過世的人比誰都多,這是我的『剛需』(剛好需要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