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志偉自爆喝醉「被脫光」 糗曝陳小春酒後裸下體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黃金兄弟》「五兄弟」鄭伊健、陳小春、林曉峰、錢嘉樂、謝天華與「曹sir」曾志偉合體來台宣傳,昨晚還擔任譚詠麟演唱會安可嘉賓,一連串行程結束後,大夥終於可以喘口氣,昨晚在慶功宴上開喝。聊到酒後失態的經驗,曾志偉自爆:「有次和草蜢他們喝酒,我喝醉被他們脫光丟到電梯口,還被客人告發!」早上清潔阿姨叫醒他,還糗說:「你趕快起來,這樣不好看。」

曾志偉除了自揭糗事,還拖其他人下水,笑曝陳小春有次喝醉酒就脫掉褲子,謝天華則是喝太醉惹得太太差點離家出走,被撞見還堅稱「我沒有(醉)啊!」問兩人是否真有此事,謝天華無奈說「阿爸說的是!」陳小春則反問大家「你們相信嗎?假的假的!」互揭黑歷史的互動超逗趣。

另外,一行人這次來台也抽空到舒淇投資的餐廳吃晚餐,曾志偉透露舒淇超大方,「她人沒來,但都安排好了,直接請我們吃飯。我們一聽到舒淇要請客,原本只點8盤變成點18盤,還再送了我們兩大袋乾麵!」笑說「這次來台有免費東西,又有得拿,很開心、不累!」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 曾志偉自爆酒後失態被脫光衣服。(記者陳逸寬攝)電影《黃金兄弟》「五兄弟」鄭伊健、陳小春、林曉峰、錢嘉樂、謝天華與曾志偉合體來台宣傳,昨在慶功宴上開喝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電影《黃金兄弟》與譚詠麟演唱會慶功,(右起)邱瓈寬、Gary趙浚承、譚詠麟、曾志偉、錢嘉樂、謝天華、陳小春、鄭伊健、林曉峰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