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永遠的好兄弟!馮迪索PO文未忘保羅沃克生日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馮迪索(Vin Diesel)與保羅沃克(Paul Walker)兩人在電影《玩命關頭》系列培養出深厚友誼,保羅沃克40歲時不幸遭遇車禍,令全球影迷震驚不已,每年的9月12日,好友馮迪索每年不忘在社群發文悼念,今年是保羅沃克逝世5週年,馮迪索也準時的發文思念好兄弟。

馮迪索昨(12)日在IG曬出與好兄弟保羅沃克的照片,身穿西裝的他們,照片中笑得非常開心,他並在文中寫道:「距離我們上一次慶祝你的生日已經5年了,但就像一天都不曾過去過,永遠。」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,卻毫不保留地展現出對保羅沃克的思念,兩人的友誼並不因時間流逝而變淡。網友們看到發文後除了非常懷念保羅沃克外,也深刻感受到兩人情同親兄弟,為之動容,感動留下「保羅沃克永遠活在我們心中」,相當暖心。馮迪索(Vin Diesel)與保羅沃克(Paul Walker)兩人在電影《玩命關頭》系列培養出深厚友誼。(翻攝自IG)馮迪索PO文已悼念好友保羅沃克逝世5週年冥誕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