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鄭伊健撇延禧妃子搞5P 邱瓈寬燒光10億快翻臉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「古惑仔」鄭伊健、陳小春、謝天華、林曉峰、錢嘉樂暌違20年在新片《黃金兄弟》重聚,今(13)日導演錢嘉樂、監製曾志偉、邱瓈寬出席西門町試片會,談到片子一拍燒掉10億,錢嘉樂揭密:「拍到三分之二已經超支很厲害,還有北京台灣(沒拍),怎麼拍下去呢?製片告訴我,曾志偉說盡量滿足錢導演的要求!」邱瓈寬笑說:「拍到快翻臉了,每天都看到超支在想怎麼辦,導演都不接電話的,我覺得曾志偉根本是他乾爹」,直虧錢嘉樂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導演。

曾志偉表示《黃金兄弟》在講男人之間的愛,會互相扶持也會妒忌吵架,一班好兄弟中有一個變壞了,是要放棄他?還是把他教好?他打趣:「我是想拍一部愛情電影,講男人的愛情,他們5個本人也是這樣子,拍戲每個人都有房間,但是他們就睡同一個房間,很奇怪,所以這部戲是一個同性戀電影。」笑說鄭伊健、陳小春、謝天華、林曉峰、錢嘉樂的感情好到讓他嫉妒。

劇組歐洲、台灣、日本、北京、內蒙跑透透,耗資10億打造飛車追逐、刺激動作槍戰,曾志偉表示片中接近好萊塢等級的特效,由南韓、美國、中國3地技術團隊打造,每個鏡頭幾乎拍過30次,「比不過人家最少要跟人家差不多」,廣為台灣觀眾熟知的《延禧攻略》「嫻妃」佘詩曼和鄭伊健配對、歌王張宇也驚喜客串,《黃金兄弟》21日在台上映。

《黃金兄弟》平面聯訪,曾志偉(左)、錢嘉樂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黃金兄弟》試映會,邱瓈寬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黃金兄弟》試映會,錢嘉樂(左起)、曾志偉、邱瓈寬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