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妻穿比基尼被罵「不要臉」 遭砸垃圾女兒當場嚇哭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男星Paul與老婆咪咪婚後育有兩女,咪咪在今年4月生下二女兒,短短半年身材就已恢復,日前夫妻倆帶著女兒去游泳池戲水,沒想到一位女性竟大罵咪咪穿比基尼不要臉,就連女兒都被她嚇哭。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Paul先前帶著妻女至市立游泳池玩耍,好不容易恢復身材的咪咪特地換上比基尼,結果當Paul去更衣室時,咪咪與女兒遇到一名疑似有精神疾病的婦人,咪咪本以為婦人要詢問她事情,沒想到她竟指著咪咪大罵「不要臉,帶壞小孩」,甚至對咪咪和女兒丟吸管,女兒見狀嚇到大哭,Paul回來後看到女兒在哭才得知此事。

Paul本來想找婦人理論,在咪咪的勸阻下才作罷,事發當時咪咪故作鎮定安撫女兒,回家後情緒才得以宣洩,一度崩潰痛哭,讓Paul心疼表示看到妻女被欺侮相當不捨,坦言自己也很怕,往後可能都不敢去游泳池了。Paul(左)一家四口感情和樂。(翻攝自臉書)咪咪(左)無端遭路人謾罵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