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雲翔霸王硬上弓得逞 遭性侵女子原來喜歡王晶

高雲翔深陷性侵疑雲的女主角張曦(左),昨遭曝光當晚在KTV門口擁吻另一男子王晶(紅圈處)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高雲翔在澳洲被控性侵,昨有了新發展,一段36分鐘性侵影音驚悚曝光,對高雲翔更加不利。昨晚深夜,微博再曝新事證,遭性侵女子張曦喜歡的人,其實是另一男子王晶,高雲翔根本是「霸王硬上弓」。

遭性侵的女子張曦,昨爆出她喜歡的人其實是王晶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悉,當晚高雲翔和王晶是在電影殺青宴,認識被性侵的張曦,在宴會上,張曦與王晶第一眼就愛上彼此,兩人整晚互動親密,後來一群人到KTV,他們更是情投意合緊黏,最後索性跑到外面深情熱吻。昨晚,兩人在KTV外面親吻的照片,經由監視器截圖也曝光了。

高雲翔深陷性侵疑雲,目前仍滯留澳洲雪梨無法返回中國。(翻攝自微博)

在KTV的監視器可以清楚看出,當時也在一旁的高雲翔似乎十分規矩,與張曦看起來並不熱絡,反而有幾分陌生人生疏。監視器畫面顯示,最後張曦和王晶一起回房間,一段時間過後,高雲翔才來敲門,這與昨天曝光的「王晶後來致電高雲翔,當他抵達後,王晶說了一句『她就交給你了』內容吻合」。

張曦外型甜美,有著一雙大眼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曦與王晶在KTV外擁吻照片在昨晚曝光,把這起性侵事件導向兩人情投意合,卻在半路殺出高雲翔前來攪局,此一事證,對高雲翔無疑是雪上加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