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協志兩天淋完一年份雨量 為了它失聲也值得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《飢餓遊戲》前進澎湖出外景,慘遇「雨神同行」,創下節目開播以來最大暴風雨的錄影經驗,製作單位被迫臨時改關卡、借場地,考驗主持人和嘉賓包偉銘、馬幼興、馬國畢、劉璇、小優、辜莞允、蔡允潔的應變能力,連遊覽車司機都讚嘆:「澎湖很少這樣下雨耶、竟被你們遇到了!這兩天大概把我們一整年的雨都下光了!」

孫協志說這次去遇到大雷雨,且在澎湖又沒什麼遮蔽物,所以現場真的跟颱風沒兩樣,團隊都是全身濕透的狀況、穿雨衣拖鞋、整整淋了兩天雨錄完節目,他自己也因此感冒加「失聲」,但他說:「無論再怎麼辛苦,但聽到入圍金鐘、得到肯定,一切辛苦都值得了!」

王仁甫自嘲根本在拍災難片,「在兩天內把遊戲重新編排,還要在颱風天完成錄影,非常難忘!」許孟哲也說:「這次澎湖根本就是在考所有人的臨場反應、應變能力,因為很多內容跟我們預先去之前所安排的遊戲完全不一樣,然後所有人帶的衣服也都想說澎湖一定會很熱、很曬,都是帶短袖背心。可是到出發當天說有低氣壓、隔天抵達馬上又暴風雨,所有人都是又濕又冷的狀況下把這兩天錄完、自己的膝蓋也撞到啦,這次錄影比上次來澎湖更硬、更辛苦…不過開心的是遇水則發啦!錄完回來就接到入圍金鐘主持人獎,覺得超開心、辛苦有代價啦!」

馬國畢沒被大雨難倒,卻因體力卡關,笑說:「我只是覺得最後一關有點變態啦!要揹著女生去澎湖逛大街、跳舞!但因為我又揹到蔡小潔、走了一公里我就腿軟了、她太重了啦!」還不好意思地說:「她應該是所有女生最重的吧?!」讓平常有運動練跑的他都大喊吃不消!「暴風雨特輯」晚間8點中視播出。王仁甫遇暴風雨。(中視提供)左起馬幼興、馬國畢、王仁甫、包偉銘、孫協志、許孟哲、小優、辜莞允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