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蕭敬騰吐露「身上的傷不是傷」 激憤喊:要放下包袱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蕭敬騰今(8)參與國民體育日體育表演會的壓軸演出,他熱鬧開唱,台下歡聲雷動。蕭敬騰一連演唱3首,期間還丟出簽名籃球炒熱氣氛。蕭敬騰演唱魅力無窮,所到之處無不引起騷動,為了拉近和觀眾距離,蕭敬騰也和觀眾自拍,相當親民。

演唱完畢後蕭敬騰接受號角翔起訪問,說起運動傷害,蕭敬騰直言身上的傷不是傷,就是要拋開自己的包袱,精神就如同運動國手一般,就算手流血也想要爭取榮譽,為國家爭光,蕭敬騰開心擔任壓軸演唱,和浩角翔起一唱一和,在充滿溫馨的氣氛中結束這場盛會。蕭敬騰在國民體育日表演會壓軸演出。(記者王文麟攝)蕭敬騰和現場觀眾玩自拍。(記者王文麟攝)浩角翔起擔任體育表演會主持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