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腸胃炎吐又拉 黃靖倫打完點滴上陣唱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黃靖倫在民視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表現不俗,目前是衛冕者身分,他日前因出外景感染腸胃炎至今已經5天,雖然又吐又拉,但他還是抱病上陣演唱張惠妹歌曲,他表示自己除了感覺快虛脫外,肌肉還有點痙攣,黃靖倫說:「就極度不舒服也知道自己只能這樣,但告訴自己就是要冷靜。」

他透露好幾天沒吃東西,這次比賽前黃靖倫還去吊了點滴,只希望加速恢復趕快正常工作,就怕耽誤錄影,相當敬業,上台前他難免緊張,還好最後順利完成演出,主持人胡瓜看他消瘦不少,搞笑關心說:「颱風季節來,小心被風吹跑了。」黃靖倫(中)抱病上陣演唱相當敬業。(民視提供)黃靖倫(中)抱病上陣演唱相當敬業。(民視提供)黃靖倫因出外景感染腸胃炎又吐又拉,還好演出仍順利完成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