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代打孫鵬記者會N度哽咽 庹宗康透露真相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揚言掃射校園被捕,2人暫停所有演藝工作赴美救子,目前還未有結果,倒是孫鵬疑因過度操煩一夜白頭,之前露面時滿頭白髮,盡顯憔悴,對此,孫鵬好兄弟庹宗康也揭露真相。

庹宗康對《聯合報》表示,非常心疼孫安佐,之前他代打幫孫鵬召開記者會,還數度哽咽,這是因為想到孫鵬就覺得難過,他深知孫鵬有多愛孩子,但他身為好友卻只能在一旁靜靜守候,至於孫鵬滿頭白髮,他則澄清本來就有,只是先前為了工作不斷去補染,不是外界所指稱的因操煩過度「一夜白頭」。庹宗康(右)心疼孫鵬(中)救子憔悴,左為屈中恆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