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港版瑤瑤懷胎7月挺肚露奶 罩杯狂升級甜炸

林芊妤拍照遮下半身,仍掩蓋不了罩杯升級的好身材。(翻攝自林芊妤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8歲香港女星林芊妤外型甜美,擁有D罩杯好身材,受封「港版瑤瑤」,過去因與富商在公廁野戰爆紅,今年6月和交往3年男友翟志榮登記結婚,目前懷有7個月身孕。

林芊妤日前和老公跑到沖繩旅行,挺肚穿起比基尼曬辣照,雖已懷胎7個月,她漫步在沙灘上,四肢依然纖細雪白。為了逗另一半開心,林芊妤自嘲:「老公說我現在像企鵝,像企鵝也是很可愛啦!」

林芊妤巧妙用手遮住肥肚。(翻攝自林芊妤IG)

摸著即將出世的兒子,林芊妤寫下:「希望一直保持樂天的性格,這樣可以感染身邊的人,最主要是想感染我的兒子。」特別的是,林芊妤因為懷孕7個月,CUP明顯升級,惹得網友驚喊「好引人注目」、「大肚子還可以這麼漂亮」,再成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