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慘!陳勢安破窗濺血縫3針 跪地爬碎石路拖出血痕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陳勢安推出新專輯《壞掉的我們》,第二波主打邀請曾奪下台北電影節影后的謝欣穎飆戲。但陳勢安為了MV大吃苦頭,擊破道具車窗時一度濺血,但他強忍傷口疼痛,直到收工才願意就醫,最後縫了3針。不只如此,因為要在碎石地上跪行,穿著破褲的陳勢安再度添了多道血痕,連工作人員都誇他「根本是拚了!」

陳勢安在MV中飾演小偷,所有需要的物品都用偷的,就是他唯一的生活方式,有次敲破車窗偷竊時,意外發現後車廂出現一名全身被綁的女孩,2人漸漸發生情愫,最後的結局卻讓人心碎。謝欣穎表示:「陳勢安給我的印象很開朗,之前看螢光幕覺得他應該是個文靜的人,沒想到跟我一樣都是很不正經的類型!」2人聊到演戲時,膽小的陳勢安聽到謝欣穎自爆曾演過鬼後,嚇得直呼可怕。陳勢安將於8日在新光三越站前店舉辦簽唱會。陳勢安(右)與謝欣穎(左)在MV中發展出一段畸戀。(華納提供)陳勢安(左)與謝欣穎在MV中發展出一段畸戀。(華納提供)陳勢安拍攝MV時,因為敲破窗戶讓手指受傷。(華納提供)陳勢安拍攝MV時,因為敲破窗戶讓手指受傷。(華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