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瑜激美自拍大放送! 微露酥胸雪白嫩肌電翻粉絲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周子瑜為南韓夯團「TWICE」的一員,亮麗外型被評為亞洲第一美。日前TWICE至日本參加2018秋冬東京女孩展演,子瑜也在IG秀出多張自拍照,小露性感的模樣讓網友驚艷不已。

過去子瑜總以甜美形象現身,但近來漸漸轉大人,風格漸趨成熟,只見子瑜的自拍照中微捲長髮披肩,身穿黑色無袖勁裝,一雙大眼對著鏡頭放電,完美臉蛋配上淡淡的笑容使粉絲心動不已。近距離的拍攝更是顯現出她皮膚的白皙,而衣服的低胸設計讓她微微露出酥胸,展現出充滿女人味的一面,零死角美顏讓網友直呼「怎麼會有人這麼美」、「我彷彿看到了仙女」、「我快被子瑜的眼睛電死了」。子瑜。(翻攝自TWICE IG)子瑜秀出自拍。(翻攝自TWICE IG)子瑜難得小露性感。(翻攝自TWICE IG)子瑜(左)。(翻攝自TWICE 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