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藏40年!孫協志私生子身世曝光 父母互掀家醜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40歲孫協志坎坷身世引熱議,他自幼單親,母親「花格格」孫麗鈞昨放手一搏,抖出孫協志是私生子的殘忍真相,而他父親陳勝泉則在臉書po文想暗中認親,「人物的誰對誰錯還有親情的血脈關係 ... 都已經是往事如煙 隨風而逝的過去了」。

陳勝泉是上月31日無預警在臉書發一篇認親文,說是因看到一篇新聞指孫協志嬸嬸是孫翠鳳,讓他瞬間失眠,「看到報導談論我跟兒子的身世,年輕時,戲劇性的往事一幕一幕的從我腦海裡出現 ... 真的是人生如戲 戲曲人生」,之後還把自己的地址給po出。


孫協志從小就沒見過父親,母親孫麗鈞看到後氣瘋,一舉抖出陳勝泉過往偷吃劈腿、抓姦在床的不堪往事,孫麗鈞閨密今透露,雖然孫麗鈞知道這會讓兒子顏面掃地,但為了不讓陳勝泉認親,也只好玉石俱焚。

孫協志父親陳勝泉(圖)po出自己地址。(翻攝臉書)孫麗鈞(左)孤身拉拔孫協志長大(孫麗鈞提供)孫協志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