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歲入行7歲繳稅 最美童星紅到可買下整條街

這位童星在3歲出道,曾有香港「最美童星」美名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80年代曾多次來台拍攝《楊貴妃》、《西施》等電視劇的63歲資深港星馮寶寶,這幾年移居大馬檳城,年初曾傳住院養病,多數影迷也許不知道,馮寶寶在3歲入行,7歲開始繳稅,曾經3年拍了150部電影,片酬高到可以買下香港整條街。

馮寶寶曾來台拍攝《楊貴妃》、《西施》等電視劇,老一輩觀眾對她並不陌生。(翻攝自網路)

在50年代,馮寶寶是全香港最負盛名的天才童星,她早在3歲時入行演戲,7歲時因為收入太高必須納稅。馮寶寶受訪時透露,她在6歲那年拚命拍戲,一整年共拍了38部戲,7歲演出電影《雨夜驚魂》爆紅,成了全香港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的「最美童星」。

馮寶寶3歲入行,7歲開始繳稅。(翻攝自網路)

馮寶寶走紅之後,曾對她說過「我生個鴨蛋都好過生你」的母親,開始跟她生父爭奪馮寶寶的撫養權。馮寶寶回憶,當年爆紅對她並非好事,我的父母很愛錢,始終把我當搖錢樹」,馮寶寶父母很早離異,由於父親馮峰是個演員,她3歲在一部電影客串,進而在5歲演出電影《毒丈夫》正式出道,展開傳奇的演藝生涯。

馮寶寶入行演過不少古裝劇。(翻攝自網路)

馮寶寶幼時惹人憐愛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