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馮寶寶隔15年重返大銀幕 感動淚灑金馬

馮寶寶出席《媽咪俠》媒體茶敘。(記者王文麟攝)馮寶寶出席《媽咪俠》媒體茶敘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61歲的資深女星馮寶寶相隔15年重返大銀幕,接拍導演高志森的《媽咪俠》,該片在本屆金馬影展放映,讓她終於有機會與金馬沾上邊,馮寶寶激動表示:「我抱著領獎一樣的心情來參加,我可能就只有一次機會了,我這個年紀有好的劇本、好的機會已經不多了,也從來沒機會來台灣跟大家說說話,這次來讓我內心很感動。」講到這邊她忍不住感動落淚,導演高志森趕緊安慰她不要輕忽自己的實力。

 馮寶寶(右)與導演高志森出席《媽咪俠》媒體茶敘。(記者王文麟攝) 馮寶寶(右)與導演高志森出席《媽咪俠》媒體茶敘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《媽咪俠》當初也有報名金馬,但卻沒有過初選,高志森替馮寶寶打抱不平,直呼:「女主角入圍沒有馮寶寶是個錯誤!」

而《媽咪俠》議題涉及老少戀,描述馮寶寶飾演的50歲、即將退休的圖書館管理員,家中20歲傭人竟意外懷上她高齡70歲老爸的種,家中老媽因此鬧得天翻地覆,她30歲兒子又是個死宅男。

高志森表示這種老少戀的議題,現在社會非常普遍,且這部片是真實改編他親戚的故事,笑說:「男人可以舉起一包米就還可以生小孩。」馮寶寶就無奈回,女人就算可以舉起10包米,年紀到了也生不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